庆阳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到北辰区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5 10:30 来源:北辰区合作交流办
字号

10月14日,庆阳市委书记黄泽元带领党政代表团到北辰区,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北辰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市合作交流办二级巡视员杨毅东,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陈永义,副区长张炳柱陪同。

考察中,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北辰区双街现代农业示范园、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先行馆、天士力集团,并就进一步加强东西部协作进行深入交流。

徐晖对庆阳市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北辰和庆阳两地通过东西部协作工作,加深了彼此了解,结下了深厚友谊,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坚定了进一步做好东西部协作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北辰区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产业帮扶和消费帮扶,通过发展重点产业,以点带面、形成聚集,全面提升产业发展水平。进一步做好教育、医疗、劳务协作、人才交流等工作,更加关注与当地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领域,集中用力,切实提高当地群众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进一步升级加力,创新模式和方法,用心谋划、着眼长远,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黄泽元对北辰区给予庆阳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感谢和敬意。他说,庆阳市的发展融汇了天津市和北辰区两级党委、政府的巨大支持。庆阳市要进一步用好东西部协作机制,更加注重学习和转化,在贯彻发展理念、打造营商环境、提升创新意识等诸多方面借鉴先进经验;更加注重合作与协作,借助帮扶,找到自身比较优势,更好地落实相关工作;更加注重整体推进,进一步放大帮扶效果,使帮扶协作产生长久效益。庆阳市将抓住历史机遇,激活资源禀赋,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扶持新兴产业,把帮扶协作转化为发展动力。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