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对口支援西藏前方指挥部到北辰区考察

发布日期:2022-02-23 19:35 来源:北辰区合作交流办
字号

2月22日,天津市对口支援西藏前方指挥部总指挥、西藏昌都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张建华一行到北辰区考察。区委书记冯卫华与张建华一行深入交流。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副区长张炳柱,区政协副主席周再明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天士力大健康展览馆、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先行馆,并就进一步加强对口支援工作进行深入沟通。

冯卫华对张建华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对口支援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交给北辰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北辰的政治责任,我们责无旁贷。这几年在北辰区与援藏前方指挥部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结对的丁青县发展势头很好,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和产业帮扶等工作效果显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今后,我们还将持续投入人力、物力和财力帮助昌都地区丁青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昌都地区实现乡村振兴,奏响两地一家亲的新乐章。

徐晖表示,北辰区将继续加大与昌都地区产业合作力度,继续选派专业干部人才投身昌都地区丁青县参与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支援工作,同时充分发挥现有投资企业和政府帮扶资金的杠杆作用,在消费帮扶、产业帮扶、共建产业园等多个方面深度合作,打通企业上下游产业链,形成适合当地经济发展的产业布局。

张建华表示,近年来北辰区与昌都地区对口支援工作稳步推进,其中领导干部结对认亲、津鹏模式、共话小康丁青行等支援项目有特色、有亮点,形成品牌、产生效应,对口支援始终走在全市前列。双方在对口支援工作的基础上还需加大招商引资合作力度,在举办招商推介、建立合作机制等方面,为两地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为企业提供政策资源依托,促进两地全方面开展交往交流交融工作。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