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科技局、双口镇与天津商业大学联合开展农业科技合作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5 09:00 来源:北辰区科技局
字号


为实践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深化驻区高校与地方的交流合作,加快推进我区农业科技和双口镇生态农业产业融合发展,4月21日区科技局、双口镇政府与天津商业大学联合开展农业科技合作对接活动。

科技局局长丁庆兰、双街镇党委书记米洪建等与天津商业大学管理学院、生物技术和食品科学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的专家教授考察团共同参观调研了双口镇火龙果种植基地、鸵鸟养殖基地等点位,开展了产研合作对接交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双口镇党政班子与专家教授围绕双口镇农业产业布局、林下经济发展等领域进行了详细交流,专家教授也为双口镇带来了冷链物流、电商运营等先进理念和技术。此次对接会搭建了校地合作的平台,将充分发挥商业大学专业优势,有效帮助地方破解制约产业发展的科学难题,为地区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