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组织召开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3-19 09:05 来源:北辰区科技局
字号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北辰区科技局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做好今年高新技术企业新认定和重新认定工作,切实为科技型企业办实事、办好事。

3月11日,由北辰区科技局主办,区高企创新服务联盟协办,在星谷创业工场5楼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会”,邀请天津市科学技术战略发展研究院的主管工程师甄晓阳为企业讲解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相关的工作安排、政策解读以及申报流程和申报材料注意事项,帮助更多企业积极申报认定,获得市区政策支持。各镇街、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及具体工作同志、50余家今年到期应重新认定的高企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会还同时开通了线上直播,方便其他计划新申报2021年高企的企业了解市区最新科技政策,线上收听收看企业达到了200余家次。

通过此次培训会,企业进一步了解高企申报的最新政策,在今年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规避申报过程中易犯的错误,为顺利完成2021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奠定了基础。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