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讲座进企业·政企联动入人心

发布日期:2021-05-19 09:05 来源:北辰区科技局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干部群众的职业病防范意识,关爱职工群众身心健康,切实履行驻地企业员工职业病的危害与防治责任。5月14日,北辰区科技局、北辰区团委联合天津雅迪公司举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职业健康知识讲座,诚邀北辰医院专家医生对外创伤应急救治、职业病防治防范等知识进行了宣讲。

与会专家为员工宣讲CPR急救知识、高发重大疾病的预防知识、健康生活方式指引等综合健康知识,倡导正确的健康观念,降低企事业单位和家庭的经济损失。除了健康安全讲座,专家还现场与员工进行一对一问题解答,测血压、血糖,及时了解员工身体健康情况。针对他们的健康问题给出针对性解决方案。解决了不少困惑员工的问题。

通过本次宣讲,树立了员工自身健康管理的意识,从合理膳食、控烟限酒、健康生活方式做起。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各位员工纷纷表示,要努力保持健康的体魄,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