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企业问需求 帮扶企业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1-03-05 09:10 来源:北辰区科技局
字号


为培育发展新动能,助推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区科技局由局领导带队对银龙股份、中逸安科、捷强动力、百利展发、伟星管业、东冠种业、益多利水产养殖等重点科技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活动,深入了解企业科技创新创业、资金、人才等方面的需求和存在的问题,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推动惠企政策落实,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帮扶企业创新发展。

在银龙、伟星管业针对这两家企业今年需进行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的问题,就认定中需要注意的关键点和申报材料的整理,收集、申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下一步,科技局会做好跟踪服务,及时了解企业的申报情况,及时跟进服务,确保企业高质量提交认定资料,成功通过国家认定。就伟星提出想与区内企业远大住工开展合作的需求。区科技局与开发区一起为企业牵线搭桥,近期两家企业将进行接洽。针对百利展发有未结项科技项目的问题,影响今后企业诚信记录的问题。我局及时邀请市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市、区、镇三级联动,一起到企业现场服务。市科技局负责同志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后,为企业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针对捷强动力申报科技领军项目和企业重点实验室的问题,邀请市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考察企业,现场讲解政策,指导企业申报工作。在冬冠种业、益多利水产养殖两家种业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下一步我局将与农委等相关单位研究推动我区种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帮助种业企业做强做大。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