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局全力推进老人疫苗接种,合力共筑免疫长城

发布日期:2022-05-13 09:15 来源:北辰区科技局
字号


为落实区委工作部署,维护60+老人身体健康,构建全民免疫屏障,自5月12日开始,区科技局全部职工下沉社区,全力协助双环邨街道新家园东里社区开展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

在社区网格员带领下,区科技局干部深入社区开展入户走访,向未接种老年人普及疫苗接种知识,讲解疫苗接种必要性,并将区政府为老人购买团体险等新政策新举措传达到给每一位老人和家属,让老人和家属们感受到区委、区政府对老年人疫苗接种和身心健康的关心支持。

为了打消老人和家属的疑虑,走访过程中,科技局党员干部坚持发挥主动性能动性,主动与老人拉家常、聊生活、讲保健、谈疫情,深入了解老人身体和生活情况,帮助老人了解国家最新疫情防控举措;同时积极安排医生上门鉴诊和接种疫苗,以专业服务方便老人疫苗接种。

截至目前,区科技局已走访28户,推动鉴诊4户,发动接种1人。下一步,科技局将继续摸排老人疑虑和苦难,找准切入点,寻找突破口,耐心与老人及家属沟通,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共同构筑起疫情防控坚实的“长城”。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