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养老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21-09-30 17:30 来源:北辰区民政局
字号

                         2021年养老工作计划

一是梳理整合资源,继续推进老年日间照料服务中心社会化运营,使其具备日间照料和老人家食堂助餐功能。

二是推进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年内建成1-2所,具备居家、社区、机构三位一体,发展多层次、多模式、多特色养老服务,打造社区内“没有围墙的养老院”。

三是放开养老服务市场,鼓励央企、金融机构、社会组织等资本进入我区养老产业。

四是升级智慧北辰居家养老系统服务平台进行,使服务功能更加便捷,为老服务更加顺畅。

五是按照民政部、市民政局工作要求,推动老年人居家适老化改造工作。

六是提升老人家食堂服务,在食堂环境、餐饮质量等方面更加符合老年人实际需求。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