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委员会与建设银行北辰支行 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02 16:34 来源:北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字号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3月31日上午,北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与中国建行天津北辰支行为助力北辰乡村振兴、共同建设农产品展示中心进行合作签约仪式,由建行北辰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陈刚同志,北辰区农业农村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凯同志,代表合作双方签约。

为增强北辰区农产品竞争力,拓宽农产品销售市场,增加农民收入,区农业农村委启动建设北辰区农产品展示中心。建行北辰支行积极响应党中央、总书记号召,将乡村振兴作为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参与乡村振兴,融入农展中心建设,提供金融支持、助力北辰特色农业发展。农委和建行北辰支行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历史关口,加强互助合作,共同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

下一步,农委将继续坚持以“三农”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农产品展示中心的建设发展为抓手,助力全区农业企业拓宽市场渠道、发挥品牌效应、提升质量水平,持续增加农民收入,走好农业产业振兴之路,让北辰农业成为最有奔头的产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