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辰区2021年家庭农场申报农户家庭农场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9-06 08:58 来源:北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字号


关于北辰区2021年家庭农场

申报农户家庭农场的公示

根据《市农业农村委关于印发天津市农户家庭农场培育工作方案的通知》(津农委〔2019〕56号)要求,按照家庭农场自愿申报,镇、区推荐的原则,北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和相关镇对照创建标准,对申报的家庭农场进行了材料和实地审核,初步认定以下3家家庭农场具有一定市场竞争力,经营者掌握较先进的生产、管理理念,信用信息良好。符合申报农户家庭农场的条件。

1、天津弘顺阳家庭农场,位于天津市北辰区西堤头镇辛侯庄村华顺胡同34号,主营产品为谷物种植。

2、天津市北辰区禾园家庭农场,位于天津市北辰区青光镇青光村,主营产品为葡萄、蔬菜种植。

3、天津市北辰区远大家庭农场,位于天津市北辰区大张庄镇大吕庄村,主营产品为蔬菜、果树、小麦。

特此公示,公示期5天。

区级监督电话:26397130

天津市北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1年9月6日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