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抢种速生叶菜的经营主体公示

发布日期:2022-01-25 14:42 来源:北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字号

按照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农村组办公室印发的《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抢种速生叶菜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我区组织蔬菜稳产保供基地、2021年新建成设施农业园区、闲置设施盘活园区开展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抢种速生叶菜蔬菜保供基地的申报工作。

经各经营主体申报、镇级初审、区级复核,初步确定了5家经营主体,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2年1月25日-1月27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1月27日17:00前,以书面形式反馈至区农业农村委,材料要真实客观,实事求是。个人反映须注明真实姓名、单位及联系方式;单位反映须法人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


附:北辰区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抢种速生叶菜的

经营主体名单


(联系人:区农业农村委 宋秋月,联系电话:26397130

地址:北辰区延吉道1号,邮箱:bcqnyncw@tj.gov.cn)

2022年1月25日

附件:


北辰区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抢种速生叶菜的经营主体名单

序号

所属镇

经营主体名称

经营主体负责人

1

青光镇

天津市青光村种植专业合作社

王晓东

2

西堤头镇

天津市北辰区辰旺农业新技术专业合作社

张德虎

3

西堤头镇

天津鑫地标种植专业合作社

李庆祝

4

双街镇

天津双街种养殖专业合作社

刘春东

5

大张庄镇

天津艾成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

韩文霞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