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4-16 15:13 来源:北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4月15日,农业农村委组织开展以“认真学习党史,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农委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邀请北辰区老干部宣讲团成员高玉荣同志作宣讲,他以“认真学习党史,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维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让在座听众深刻感悟到马克思主义的真理与实践力量,接受了一场正当其时的精神洗礼。

本次活动再次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下雨不,农业农村委系统全体干部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准组织定位,着力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彰显“三农”人锐意进取敢于创新的精神和不怕吃苦扎实肯干的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