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委组织观看建党百年献礼影片《1921》

发布日期:2021-07-09 10:49 来源:北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建党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奋斗、牺牲、创造,感悟红色江山来之不易。7月8日下午,北辰区农业农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红色观影《1921》。

该影片讲述了1921年13名来自五湖四海的首批中国共产党人,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于1921年7月23日在上海共聚,宣告中国共产党正式成立。自此中国历史进入了新篇章。

一部电影,无法穷尽中国共产党人百年的坚苦卓绝、奋勇担当,却让我们看到“一大代表”们为救亡图存无悔付出的“心灵原动力”。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脚踏实地,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