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委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12 09:27 来源:北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字号

连日来,农业农村委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7月9日,农业农村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凯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以“传承百年薪火  聚力乡村振兴”为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郭芃到会指导。

会上,张凯同志结合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在党史学习中的认识和收获,从“传承红色信仰之光,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传承奋勇革命之志,始终做到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传承党群鱼水之情,始终做到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传承自我革新之魂,始终做到砥砺奋进、行稳致远”4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理想信念的引领性、脚踏实地的重要性、人民群众的关键性、自我革新的坚定性。

专题党课中指出,我们必须深刻认识并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到工作实际中贯彻落实。在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的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作为“三农”人,全体人员要从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国际与国内的比较中,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意义,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史、中华民族复兴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充满信心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继续努力。

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起点上,作为北辰“三农”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忠诚担当、奋勇竞进、开拓创新,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和谐、宜居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贡献出强大的“三农”干部力量!

    通过专题党课的学习,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每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作为一名党员、一名“三农”干部,将永远忠诚于党、报效祖国,扎根基层、服务人民!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