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委系统组织党员干部 参观北辰区党群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7-30 17:01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字号

北辰区党群服务中心是集党建示范、组织孵化、党员教育、服务群众、智慧管理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党建综合体,坚持大党建与大数据有机融合、政治功能与服务功能有机融合、传统实体党建与新兴信息技术手段有机融合,使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学有标杆、行有示范、赶有目标。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初心使命,7月27日下午,农业农村委系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党群服务中心参观。

参观开始之前,由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后,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百年北辰”主题展,并辅以生动讲解,让党员干部们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主题展分为革命风云、艰苦创业、伟大变革、辉煌时代四部分,以时间为轴,以对党忠诚为主线,通过历史与现实映照、故事与实物交融、图片与影音融合等多种形式,展示了中央和天津在革命、建设、改革过程中的大事件。

通过参观学习北辰人民一心跟党走、爱国爱家乡的百年奋斗历程,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在党史学习中凝聚起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干事创业的热情,要继承革命先辈苦干实干的精神,增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深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意识,增强党史学习的自觉性,立足本职岗位,坚持奋发有为,以高昂斗志奋起迈进新征程,为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和谐、宜居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贡献出强大的“三农”干部力量!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