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委系统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8 15:36 来源:北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2月5日,北辰区农业农村委系统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农业农村委党委书记张凯同志主持,农业农村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区委督导组、区派驻纪检组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在张凯同志带领下,全体参会人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提高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首先通报了农业农村委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党委书记张凯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检视剖析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主动接受批评帮助。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具体深刻、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出以公心、触及灵魂,体现了“严”的标准,体现了刀刃向内的斗争精神,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会上,区委督导组张建民组长结合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在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了希望和整改方向,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为农业农村委系统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重要遵循。

最后,张凯同志总结会议情况,并作表态发言:一是加强理论武装,在强化政治锤炼上下真功夫。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跟踪问效,确保全委系统上下不折不扣、精准有力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二是树牢宗旨意识,在为人民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有力有序推动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稳住农业基本盘、守好“三农”基础,发挥好农业农村应变局、开新局的“压舱石”作用。三是发扬斗争精神,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发力。定期开展警示教育,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好人主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依法依规履职,科学谋划举措,真干实干苦干,真正把担当落在实处、见于“事功”,举全委之力推动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