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检查组到北辰区进行防汛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06-22 15:00 来源:北辰区人防办
字号

按照市人防办《关于开展防汛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6月21日上午,市人防办郭树会同志一行4人到北辰区人防办进行防汛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会上,由办党组书记赵金锁汇报了我办防汛工作阶段性开展情况,市人防办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办防汛工作给予了“领导重视,部署到位,数据详实,针对性强”的好评。

会后,市人防办检查组对拟定的各专项方案及相关台账资料进行了查阅;对北辰区人防基本指挥所、公用人防工程、结建人防工程进行了防汛工作现场检查;对战备物资库内防汛物资进行了查验;对担负我区防汛应急演练支援的二代指挥车和信息处理车进行了参观。

通过开展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验等工作,市人防办检查组对我区防汛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我办领导班子及工作人员的积极态度和辛勤付出表示赞赏,希望北辰区人防办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防汛抗旱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树牢防灾减灾救灾理念,确保安全度汛。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