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人社局开展养老保险待遇资格入户认证

发布日期:2020-09-30 00:00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内容概述


内容全文

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工作关乎社保基金安全,涉及群众切身利益,近日,北辰区针对尚未进行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的290名居民开展了入户认证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做好入户认证准备工作,制定实施方案,指派专人负责,将全区整体大目标细化分解为各个镇街的小目标,统一组织推动。

二是做好入户,强化宣传。组织各街镇工作人员两人一组,严格遵守入户认证工作流程,积极宣传社保政策,正确引导享受养老待遇人员变更社保卡发放养老待遇。

三是严格登记,及时上报。建立调查台账,要求入户调查人员据实填写,区人社局及时将街镇反馈数据复核汇总,及时上报市劳服中心,为后期人员养老待遇调整提供了数据支撑。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