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召开工伤预防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1 00:00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内容概述


内容全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工伤保险“预防、补偿、康复”三位一体的防控体系,建立健全部门间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联动机制,积极做好区内各领域建设项目的农民工参加工伤保险工作。近日,北辰区人力社保局组织召开2020年北辰区工伤预防联席会议,北辰区发改委、住建委、城管委、卫健委、应急管理局、水务局、公路养护中心、总工会、社险北辰分中心等9家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北辰区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详细讲解了我市工伤预防培训项目相关政策及建设项目农民工参保政策;社险北辰分中心通报了2019年、2020年区内建设项目参保情况;北辰区发改委、住建委、城管委、水务局、公路养护中心分别通报了本领域在建项目基本情况及参加工伤保险情况。同时,各成员单位围绕我区当前工伤预防工作进行了研讨,并就今后的工伤预防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各成员单位对区内建设项目农民工参保政策和参保情况有了更加全面详细的了解,并确定了“以点扩面”的工伤预防工作思路。会议指出,工伤预防工作事关广大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事关全区和谐稳定,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思想站位,不断加强协调联动,积极统筹推进各领域工伤预防工作。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