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人社局组织召开根治欠薪暨建设项目工伤保险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1-11 00:00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内容概述


内容全文

 


北辰区人社局组织召开根治欠薪暨建设项目

工伤保险政策宣讲会

 

为充分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扩大在建工程项目工伤保险参险覆盖面。近日,北辰区人社局联合社险分中心,在双街镇组织召开根治欠薪暨建设项目工伤保险政策宣讲会。北辰区人社局、社险北辰分中心、双街镇劳动保障部门及双街镇域内十余个在建工程项目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北辰区人社局工作人员重点宣讲解读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从政策法规的角度对工程项目负责人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对建设项目工伤保险政策进行了细致讲解,督促项目负责人重视工伤保险参保工作,按照全覆盖要求参加工伤保险;最后社险北辰分中心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工伤保险参保、待遇支付经办流程。

会上,与会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对工伤保险政策有了充分了解,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相关责任,将严格按照《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相关要求按时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并及时为农民工办理工伤保险参保手续。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