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进工地 多方联动促扩面

发布日期:2021-09-17 17:15 来源:北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全力推进建筑行业企业职工工伤保险参保率,8月21日,北辰区人力社保局联合社保北辰分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小淀镇在建项目工伤保险推动会,小淀镇政府、小淀镇建设项目有关负责同志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北辰区人力社保局、社保北辰分中心负责同志就建设项目参保的重要性、强制性、广泛性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就建设项目参保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讲解。同时,针对参会单位提出的如何参保、工伤认定流程、工伤鉴定流程、停工留薪期工资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下一步,北辰区人力社保局将结合职能,坚持为民办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强化上门服务为抓手,深化多方联动机制,倒排工期,对区域内未参保的建设项目及时开展督导检查,确保全区在建项目工伤保险参保扩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