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人力社保局组织开展 北辰区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5 00:00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内容概述

内容全文

为满足北辰区事业单位补充工作人员的需要,增强我区事业单位人员力量,五月份,区人社局启动了北辰区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

前期,区人社局组织区相关事业单位进行了工作部署和政策讲解,并发布了《天津市北辰区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报名从6月17日到21日进行,报名第一天,全区报名人数即突破三千人,并以每天近两千人的速度增长,各事业单位安排专人加班加点进行审核,确保了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审核工作。

本次招考,我区共拟招聘工作人员79人,总报考人数达10297人,报考人数最多的岗位为北辰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达2009人,招聘1人。最终,审核通过9448人,缴费人数7309人,缴费率77%。

接下来,区人力社保局将继续会同全区各相关事业单位,做好后续各项工作,确保2019年北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顺利完成,为我区事业单位补充新鲜血液和新生力量。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