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天津市北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笔试考试及相关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22 15:55 来源:北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天津市北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网上报名及笔试缴费工作。根据工作安排,决定启动本次公开招聘笔试环节,相关安排如下:

一、笔试安排

笔试时间:2023年3月25日(周六),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3月23日9:00至3月25日9:00,请于报名网站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并持与报名时一致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按笔试准考证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缺少任一材料者不得参加笔试。

二、笔试成绩查询

2023年3月31日,报考人员可登录报名网址查询笔试成绩及相关信息。

三、资格复审

笔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根据招聘计划数与参加面试人员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招聘岗位进入面试的人数达不到1:3比例时,按照该岗位进入面试的实际人数进行面试。最后1名分数并列,可一同进入面试。

面试前,进入面试的人员须携带网上下载打印的报名表、身份证、户口本和报考岗位要求的有关证明、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材料,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将在报名网站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报名网站相关信息,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特此通知。

四、咨询电话

(022)26391270-2032

五、电话咨询时间

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