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海带队检查区司法局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1-11-30 18:00 来源:北辰区司法局
字号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1月29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海前往区司法局带队检查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听取专题汇报,并就政法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春杰从领导班子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改工作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之后,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情况分别进行简要汇报。检查组工作人员同步认真查阅了我局相关工作档案。

郭海书记对司法局落实全年各项重点任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法治政府创建、基层队伍建设、宣传树立典型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指导意见,并对我局当前和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三力”。以全会《决议》为当前时期的行动指南,切实做到兴热潮、提觉悟、见行动、出成效。二要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切实肃清流毒影响。抓好“关键少数”,覆盖“绝大多数”,避免孙力军、祖文光等流毒影响向基层渗透蔓延。三要狠抓法治政府创建,彰显法治北辰力量。全面落实法治政府创建各项要求,以高水平的法治保障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要把准司法职能特点,强化为民服务效果。发挥社区矫正、人民调解、法律服务方面的职能优势,用心用力用情解民忧、纾民困。

刘春杰表示下一步将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做好统筹谋划,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司法行政系统各项工作干在实处、抓出实效,不断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