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社区矫正中心组织召开《天津市社区矫正工作实施细则》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2-06 18:00 来源:北辰区司法局
字号

近日,北辰区社区矫正中心联合派驻检察官、派驻警察,组织召开《天津市社区矫正工作实施细则》学习研讨会,旨在将实施细则与实际工作更好结合,落实落地。

会上,中心工作人员结合现有工作机制,与《实施细则》进行比对,逐条研究落实方法,交流学习心得,派驻检察官谈了下一步检查监督重点,派驻警察重点对入矫宣告、执法程序等方面提出了措施建议。此外,中心将《实施细则》的学习与网格化治理、智慧矫正建设、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相结合,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

大家一致认为,《实施细则》内容详实,程序合理,贴近基层,操作性强,为社区矫正工作提供了更为科学的工作依据下一步,我们将不断完善各项监督管理、教育帮扶规定,进一步规范社区矫正工作流程,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管理,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为深化平安建设提供新动能。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