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司法局开展劳动模范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9 18:00 来源:北辰区司法局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工作潜力和工作热情12月8日,北辰区司法局组织劳动模范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宋庆柱同志进行宣讲。

宋庆柱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了“两个确立”的重大论断,总结了“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法治北辰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的全过程。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全力以赴,贡献北辰司法行政力量。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