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全力解决小区排水问题

发布日期:2021-07-02 15:31 来源:北辰水务局
字号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初心。在建党百年华诞之际,北辰区水务局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党的宗旨,坚持人民立场,要求水务局全体人员牢记初心使命,不遗余力为群众办实事。在局党委领导下,各科室、各基层单位立足本职工作,倾听群众需求,深入发掘工作中涉及人民利益的职责任务,近期为绿泊庭苑小区居民切实解决了排水问题。

2021年6月20日,区水务局工作人员到绿泊庭苑检查排水管道,发现污水管道因年久老化塌陷破损。工作人员在现场制定具体施工方案,为了方便疏通掏挖,在管网节点处共增加检查井三处,维修管道长度37米。同时提出施工要求、施工期限,要求在最短时间内解决百姓实际问题,解决了12户别墅的排水问题。

区水务局的工作得到了小区居民及属地镇的认可,辽河园居委会及居民为区水务综合服务中心送上锦旗以表示感谢,天津都市报道记者也亲自到施工现场进行采访,区水务综合服务中心排水事务科负责人表示:必须要以敢挑重担的勇气和攻坚破难的决心,有效解决百姓“积水之忧”,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听取群众评价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关切,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就是水务人的初心使命,区水务局将在后续的工作中,继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各科室、各部门将继续关心群众的大事小情,着眼于群众的需求难处,在汛期做好防汛除涝工作,保障群众供排水需求,为北辰人民的生产生活保驾护航。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