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审计局开展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09:03 来源:北辰区审计局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国家安全法治意识教育,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进一步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区审计局积极开展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全体干部集体观看国家安全日教育节目,加强全体干部对国家安全教育的认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二是通过张贴海报、LED显示屏、局域网等进行宣传,并将国家安全教育与今年第二季度普法工作有机结合,把《国家安全法》《保守国家秘密法》等纳入普法学习安排,使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有计划、有延续。三是利用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转载警示案例,对公众进行宣传,以案普法,不断提高国家安全法治宣传的影响力和传播力。四是组织全体干部参加国家安全知识答题活动,对国家安全知识问卷进行作答,增强全体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时刻居安思危。

通过此次宣传学习,对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提高了全体干部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今后将继续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切实提高维护国家安全能力,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