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审计局为区生态环境局做审计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10-29 15:25 来源:北辰区审计局
字号

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要求,更好服务被审计单位,促进提升规范意识,近日,北辰区审计局副局长龚宝环同志受邀到区生态环境局做题为“强化单位内部管理,自觉接受审计监督”的审计专题讲座。区生态环境局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近100人参会。

会上,宝环同志分别从国家审计审什么,2019版《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主要内容,以往经责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加强单位内部管理的建议和落实审计整改工作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同时,对区生态环境局历年审计查出的问题逐个进行梳理分析,提出相关工作改进建议,也把自己多年审计工作中的体会和感悟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分享。

宝环同志的授课结合审计案例和区生态环境局工作实际,内容精彩生动,深入浅出,使大家受益匪浅,受到热烈欢迎。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