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审计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30 18:52 来源:北辰区审计局
字号


近日,北辰区审计局召开全体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入研究和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区审计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牢牢把握精髓要义,切实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要运用多种形式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谋划新时期审计工作,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准确理解和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审计工作提出的要求,确保党对审计工作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二是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揭示问题作为审计工作赖以生存的根本,不断提高审计查出问题的本领,高质量推进审计全覆盖,充分彰显审计“利剑”作用。三是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大力培养审计骨干人才,提升审计职业素养,围绕争创署级、市级优秀审计项目,不断研究提高审计工作质效的思路方法,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为推进北辰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