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审计局积极组织收看内审协会孙宝厚会长 《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审计法》视频直播课

发布日期:2021-11-30 18:57 来源:北辰区审计局
字号

为推动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贯彻落实,维护国家财政经济秩序,更好的发挥内部审计监督作用,北辰区审计局采取集中和分散学习的方式,组织全体审计干部和单位内审人员收看孙宝厚博士《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审计法-审计法修改内容学习体会》视频直播课。

一是通过手机微信局工作群向全体审计干部发送直播课通知,并采取局内工作人员集中收看学习,现场审计工作人员下载手机APP进行收看学习方式,全局27名审计干部参加了学习。

二是通过手机微信区内审工作群向内审单位发送直播课通知,全区31名内部审计人员收看了直播课。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