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审计局组织老干部认真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30 16:41 来源:北辰区审计局
字号

近日,北辰区审计局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组织退休老干部及工作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领导要求老干部要认真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老干部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意义,作为退休老干部要准确把握,从自身做起,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在前,做在前,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内涵和深刻要义,继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大家虽然不在工作岗位上了,也要积极发挥好自身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北辰、为天津建设增添正能量,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不懈奋斗。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