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计局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4-30 17:19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审计局
字号


日前,区审计局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周红蕾同志在全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并对区审计局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继清同志对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要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忠诚教育,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践行初心使命,以使命担当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状态,坚决落实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工作要求,奋力开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二是要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要认真对标活动开展的总体要求,推进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抓紧着实十项重点任务,认真抓好理论学习、专题研讨、主题党日、专题党课等工作工作落实,深入开展“政治三日”活动,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双联双访、党支部书记“四个走遍”,着力厚植为民情怀,持续深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各项活动扎实开展。

三是要务求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层层压实责任,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做示范,落实“一岗双责”,当好表率,带动党员干部全身心学习、深层次思考。党支部要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超前谋划、精心设计,抓好党员的学习教育工作。要把学习效果体现在“行”上,注重与审计重点工作相互结合、相互促进,以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