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审计局行政执法事前公示信息

发布日期:2023-08-31 10:21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审计局
字号

一、执法主体信息

(一)审计机关的名称:天津市北辰区审计局

(二)负责人:徐继清

(三)办公地址:天津市北辰区京津公路370号

(四)执法类别:审计监督

(五)执法区域:天津市

(六)联系方式:26392247

二、执法人员信息(见附件

三、执法程序信息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实施条例》

(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审计准则》

(四)《天津市审计监督条例》

(五)《天津市联网实时审计监督办法》

四、救济渠道信息

(一)对财政收支审计决定不服,可以在审计决定送达之日起60日内,提请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裁决。

(二)对财务收支审计决定不服,可以在审计决定送达之日起60日内,向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审计决定送达之日起6个月内,向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三)对行政处罚决定不服,可以在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四)对封存通知不服,可以在封存通知送达之日起60日内,向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封存通知送达之日起6个月内,向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北辰区审计局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证件信息表.et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