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调研 加大宣传力度

发布日期:2021-07-28 09:51 来源:北辰区商务局
字号

按照《北辰区关于建立互联网企业党组织直接联系点强化对互联网企业政治指导的工作方案》要求,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区商务局副局长付桂深带领双街镇党建指导员及相关工作人员,于6月23日到商务局党组对口联系点双街镇两家企业天津中滨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德利得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发放党史读本,做好党史宣传,了解企业运行状况、党建工作以及明年企业发展的方向。

下午14点30分,商务局付桂深副局长首先带领双街镇党建指导员及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天津中滨科技有限公司,党建指导员双街镇党务工作者谭丽萍同志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付桂深副局长向企业党员发放党史学习读本,了解企业党员数量,鼓励企业建立党支部,壮大党组织队伍。

随后又来到天津德利得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共天津德利得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供应链支部书记王秉亮详细介绍了情况。

首先,付桂深副局长将此次来企业调研的目的做了说明,并对《北辰区关于建立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联系点的工作方案》的重点任务进行了讲解,同时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党课宣讲。

王秉亮书记也介绍企业基本情况:物流公司2000年成立,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设立分支机构,2015年股改,2016年上新三板,企业规模不断扩大,五年规划目标基本实现。明年充分利用危化资质,延伸上下游扩仓,推行“商流+物流”模式,企业加快发展。企业组织架构清晰,党组织发挥引领作用明显,每月底在召开企业业务会后,及时召开党员大会,并安排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列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截至目前企业供应链党支部党员8人入党申请人4名,积极分子1名,为企业党组织提供年轻骨干力量。该企业坚持党建引领,建立党建和业务双重考核机制,实现以党建促业务,业务强党建。

最后,付桂深同志提出要进一步提升供应链支部组织凝聚力,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利用党建阵地,发展壮大党员队伍,将党组织建设与企业中心工作相结合,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