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商业志进入终审环节 集思广益 推动成稿

发布日期:2021-07-28 10:04 来源:北辰区商务局
字号

726日下午在区政府507会议室召开了北辰商业志终审会第一次会议。区档案馆赵鑫副局长会同霍贵兴主任组成的评审小组出席了本次会议,北辰商业志编修小组主编董学清、吕金才老师听取了评审小组的终审意见。

   会上,霍贵兴局长组成的编修小组对本次商业志终审稿成稿质量、语言水平、体例结构、内容特色进行了肯定,同时,为高质量完成志书成稿,各位评审老师从细节把控、章节合理性调配给予了很多专业性的修改建议。

   会后727,商务局领导高度重视,充分接受评审组老师的各项建议,组织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专门召开编修扩大会议,从目录编排、细节整理、断线补充等方面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努力形成一本时代性与专业性兼有、具有商务特色的有史存价值的优秀志书,为后期验收做好充分准备。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