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商务局快速反应、迅速行动,坚决打好疫苗接种攻坚战!

发布日期:2022-05-13 17:25 来源:北辰区商务局
字号

在区委区政府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动会后,区商务局立即召开全体会,局长周再明同志传达了区攻坚专题会议精神,对6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局干部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迅速行动,积极参与到6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攻坚行动中去,努力完成好攻坚任务。

接到下沉通知后,区商务局第一时间与普兴里社区联系,安排在职干部分组到社区开展摸排与动员,逐门逐户登门拜访,询问老年人身体状况和尚未接种原因,耐心解释接种疫苗的重要性、科学性和安全性,尽早接种疫苗才能够让自己和家人得到有效保护。

下一步,区商务局将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继续加强宣传和引导,齐心协力持续推进疫苗接种攻坚工作,着力服务好群众,共建免疫屏障。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