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护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北辰区统计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6 14:31 来源:北辰区统计局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工作的干事热情,进一步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11月19日上午,北辰区统计局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对于全党全国坚定信心、再接再厉,更好续写发展新篇章,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入把握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峥嵘过去已经彪炳史册,璀璨当下正在不断延伸,光明未来需要踏实开拓。会议要求,全体统计干部要有坚如磐石的初心,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面深化统计改革,扎实开展各项统计调查任务,夯实统计基础工作,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稳步提高分析服务水平,切实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

时代的考题已经列出,我们的答卷正在写就。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