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统计局举办 “深化筑基工程 提升数据质量”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26 14:37 来源:北辰区统计局
字号

11月24日,市统计局社科文处王振吉处长带领筑基包联组深入北辰区召开“深化筑基工程 提升数据质量”座谈会,了解区、镇统计部门和统计调查对象对专项行动的学习落实情况、面临困难和工作建议。

座谈会上,区统计局负责人介绍了专项行动以来,全区整体开展、各级统计部门工作落实、统计调查对象参加学习测试和自查、各专业数据核查情况。天穆镇、新村街统计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落实市区工作部署具体举措,数据核查结果。各企业统计人员汇报了学习测试和自查情况,结合统计工作经验谈统计台账设置后的收获成效,并对统计台账进一步完善提出意见建议。

市筑基包联组现场查阅了各企业统计台账设立情况及三季度统计数据情况。对北辰区开展专项行动以来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宣讲数据质量提升的重要意义,以进一步强化数据质量提升工作的思想认识。

下一步,区统计局将持续开展普法宣传,不断提高全区依法统计意识。指导基层夯实统计工作基础,不断提升数据质量,确保专项行动圆满完成并取得积极效果。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