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锐出战 决战决胜——北辰区统计局向疫而行

发布日期:2022-03-24 15:3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统计局
字号

为进一步阻击新冠肺炎病毒传播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24日,北辰区统计局积极响应北辰区核酸检测工作的统一部署,再次火速集结,朱明副局长亲自带队,选派10名干部尽锐出战,争分夺秒织密织牢疫情防控铁网。

北辰统计局坚持“快”字当头、“严”字托底、“实”处发力,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3月23日晚,北辰统计局紧急行动,安排重点工作,强调严细部署。3月24日早6:30,下沉干部怀揣着必胜的信心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准时抵达北辰区城市检测基地服务点。



到达检测基地后,一组人员负责接收全区各地核酸检测点的核酸样本,认真细致记录样本接收时间、采样点、采样数量等重要信息。与此同时,另一组人员快速卸载防疫物资,用步伐的温度尽可能地去降低疫情传播的速度,以实际行动践行“重任在肩思己任,不用扬鞭自奋蹄”的责任与担当。

这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战役”,每个人都在努力。勠力同心,决战决胜!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