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统计局主动谋划、积极作为—推动《监督意见》纳入区委常委会集体学习重要内容

发布日期:2022-04-02 10:1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统计局
字号

北辰区统计局深入落实《国家统计局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的通知》精神,主动谋事、积极干事,提请区委常委会集体学习《监督意见》,以深化学习促进党员干部强化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责任意识,推动统计工作高质量开展。

3月31日下午,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有关统计造假案例通报,对《监督意见》主要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统计监督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强化统计监督职能的部署要求上来,以有力措施促进统计数据质量提升,为北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可靠的统计保障。要强化主要宏观指标和先行指标监测,客观、真实、准确反映北辰经济的规模、结构和速度,协助党委政府及时发现问题、精准制定政策。要积极配合做好市级统计督查工作,健全完善统计监督协同配合机制,坚决查处统计违纪违法行为,切实发挥统计执法发现问题、严肃惩治的震慑作用。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