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发改委赴区住建委开展交流座谈——研究分析房地产开发业经济形势

发布日期:2022-03-28 09:3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统计局
字号

为准确把握全区房地产开发业市场形势,进一步完善房地产开发业统计工作。3月28日,区统计局会同区发改委前往区住建委对房地产开发业的经济形势进行交流座谈,推动全区房地产项目持续发展。区统计局二级调研员张玉河,区发改委郝川副主任、区住建委张忠禄副主任及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三方围绕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开发业的统计工作、夯实统计数据、推动项目尽早纳统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玉河同志首先介绍了房地产开发业的统计范围、项目的入库标准,简要通报了1-2月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和商品销售面积的情况。区发改委和区住建委从房地产企业的资质认定、项目开发、国家和地方对房地产的最新政策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加强了部门联动,建立了专人对接的长效沟通机制,共同助力房地产开发业良性发展,客观准确反映全区房地产开发的运行态势。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