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统计局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2 16:5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统计局
字号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群众缅怀先烈先贤,文明祭扫、绿色清明,北辰区统计局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一是做好清明祭扫宣传引导。结合全国文明城区常态化创建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利用微信公众号开展清明节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大家响应号召,暂停现场祭扫,通过其他方式缅怀先人,树立文明健康的祭扫新风。

二是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收看杨连弟烈士纪念馆网络直播,表达对英烈敬仰缅怀之情,引导人们继承先烈遗志、珍惜幸福生活,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之情,增强党性意识及爱国主义情感。

三是组织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开展“绿色清明、文明祭扫”志愿服务活动,引导人们关爱自然、保护环境,营造文明的节日氛围。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