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统计局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

发布日期:2022-04-06 15:3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统计局
字号

4月1日,北辰区统计局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区考核组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柏林同志代表领导班子总结报告全年工作。他指出,2021年,区统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领导全区各级统计工作人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圆满完成了各项统计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区统计局将持续加强党对统计工作的全面领导,严格落实防惩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切实增强统计监督效能,优质高效提供统计服务,不断提升统计数据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对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1年度的工作进行民主测评,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年内新选拔任用正科干部进行民主评议。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