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统计局组织参加天津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筹备动员部署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2-04-15 16:1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统计局
字号

4月15日,市统计局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筹备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北辰区统计局领导班子及相关业务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国家统计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筹备研讨视频会议精神和全国普查中心系统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介绍了投入产出调查筹备工作。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宗泉就我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筹备工作提出要求并作安排部署。他指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对于摸清经济社会发展“家底”,全面了解新时期经济运行状况和经济社会新变化、新特征意义重大,是“国之大事”。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五经普”重大意义。二要正视困难,做好打硬仗准备。三要抢先抓早,高质量做好准备工作。

会议结束后,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柏林提出要求:一是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局决策部署,稳步推进“五经普”各项工作;二是按照市局会议要求,形成文字材料,向区政府做专题汇报;三是各专业科室按照职责分工切实做好相关工作,科学谋划,通力协作,确保我区“五经普”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