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统计局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发布日期:2022-04-20 15:3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统计局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一步推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责任,4月20日上午,北辰区统计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体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柏林结合专题片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专家解读和案例分析,对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他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只有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才能真正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各科室要立足职能实际,聚焦科室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问题,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员,有效提高全局防范安全生产风险的能力。

他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牢固树立数据质量生命线理念,严格落实防惩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求真务实把各项统计工作任务做好。同时,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