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信访办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10:11 来源:北辰信访办
字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于2021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为提高民法典普法工作针对性和时效性,大力推进民法典贯彻实施。根据区普法办《关于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的通知要求,区信访办党组成员坚持在自学的基础上进行集中学习,3月31日,区信访办组织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并于4月9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学习,就《民法典》中涉及信访工作的章节进行深入的讨论,为今后信访业务工作奠定了基础。

根据通知要求,区信访办充分利用LED屏及时做好民法典微讲座、民法典365普法动漫等普法宣传资料的刊播,同时向来访群众宣传学好、用好民法典的意义,立法目的、主要内容。从而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法懂法意识,自觉养成守法用法习惯,培养依法解决矛盾纠纷的意识和能力。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