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信访办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10:13 来源:北辰信访办
字号

北辰区信访办按照《关于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的方案》要求,积极组织学习宣传,广泛开展“4.15”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一、深入开展学习。

4月15日,北辰区信访办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传达了方案精神,研究了北辰区信访办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安排。随后组织机关干部进行了集中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有关法律法规。会后,信访办组织了一次国家安全法知识竞赛,信访办全体干部积极参与答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二、广泛开展宣传

北辰区信访办在宣传栏张贴了国家安全教育相关知识海报,在信访办来访接待大厅LED屏幕滚动播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口号。组织信访办全体干部学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知识。

三、深化巩固成果

下一步我办将继续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夯实自身责任,切实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紧紧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这一主题继续开展安全教育活动,组织安全教育学习。采取灵活多样、安全有效的方式,着力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党中央、中央国安委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深入人心,为铸牢坚如磐石的首都政治“护城河”奠定坚实基础和坚强保障。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