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医保局开展“讲政策、解难题、服务医疗机构”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3 12:07 来源:北辰区医疗保障局
字号

为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贯彻落实医疗保障相关政策,深入服务我区定点医疗机构,使定点医疗机构能够更好地了解市局“十四五”医疗保障政策、推进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落实,不断提高警惕防止骗保和如何举报骗保等问题。今日,北辰区医疗保障局深入北辰中医医院开展以“讲政策、解难题、服务医疗机构”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北辰中医医院党组书记,带领区医保局和北辰中医医院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上,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刚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要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医疗保障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实现人民生活高质量的重要内容。推动新时代北辰区医保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生命至上、健康至上,提高政治站位站稳人民立场,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医保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到医保各项工作中。目前欺诈骗保问题时有发生,医疗机构一定要守好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的大门,要不断净化药品流通环节,全面落实国家药品带量采购,全面推进医保支付方式改革,落实DRG/DIP支付方式,完善紧密型医联体,引领医疗机构主动控制支付成本。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