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我们的“救命钱”

发布日期:2022-06-25 09:21 来源:北辰区医疗保障局
字号

为持续巩固《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宣传成效,筑牢医保基金安全防线,强化参保人员法制意识,促进医疗保障基金安全合理高效使用。6月8日,结合当前疫情防控需求,北辰区医疗保障局与天津市北辰医院共同举行“织密基金监管网,共筑医保防护线”集中宣传月现场宣传暨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结合北辰医院医护人员为患者提供义诊咨询服务,我们对前来就诊的患者进行医保法律法规、医保新政策、打击欺诈骗保等宣传,并现场解答患者提出的医保相关问题。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及宣传品200余份,现场解答参保居民咨询医保相关问题20余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向广大居民普及了医保政策法规,提高居民对医保政策的知晓度,广泛听取了群众意见建议,提高了居民对医疗保险政策的知晓率和认可度,使医保政策更加深入群众心坎。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